学校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安全形式持续稳定,根据学校党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1月24日至26日,校平安办组织校属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全面检查,同时教育厅安全督导组和属地派出所到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指导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紧盯易引发火灾的关键环节和致灾因素,对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教学楼、商业区等重点场所及校内九小场所,围绕燃气使用、动火作业、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六个重点方面,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可能引发火灾事故的安全隐患。同时,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压紧各方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力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供稿:保卫处  徐杰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