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在首届“青春唱响”暨第三届江西省大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3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青春唱响”暨第三届江西省大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获奖名单。

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选送作品《我爱你中国》、《秋风辞》获本专科教师组二等奖、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作品《请茶歌》、《蒲公英》获大学生甲组一等奖。据悉,此次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全省教育系统合唱活动的盛宴。为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所有参赛老师和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圆满完成排练任务。本次合唱展示活动获奖,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开展美育教育教学的成果,推动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校园文化发展,彰显了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大学生艺术团  马畅   审核:熊红华、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