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天真教授向学校捐赠一批珍贵的实物档案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23,江南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原副校长杜天真教授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个人荣誉证书、奖牌及奖章等16件珍贵实物档案。校长魏辅文院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档案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杜天真向大家介绍了捐赠的初衷,回顾了自己从1959年考入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在农大学习、工作直到退休的历程。杜天真表示,学校的培养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此次捐赠,是将这批实物回报学校,丰富学校档案馆藏,激励广大师生潜心教学科研,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魏辅文向杜天真颁发了捐赠证书,代表学校对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钦佩。魏辅文指出,这些实物是杜天真教授一生的心血,将这些实物档案捐赠给学校,是杜天真教授对学校深沉大爱的体现,也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这份情怀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魏辅文强调,档案馆要保护好、利用好这些珍贵的实物档案,加大实物档案收集力度,为学校建校120周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档案馆 王丹   审核:廖述香